東風公民共學論壇 | 相關活動 於 2012-04-18 發表

公共電視空汙問題紀錄片「我們的島:與工業區做鄰居」

東風公民共學論壇

延續「東風公民共學論壇」空汙與正義的議題,由本校學生及人間工作坊發起「反工業區臭氣聯盟」連署抗議,並於101年12月23日走上街頭進行「黑色耶誕遊行」,提出合法理性的抗爭與訴求。

此一議題,引發各界關注,公共電視特製作「我們的島:與工業區做鄰居」之紀錄片報導。

 

◎「我們的島:與工業區做鄰居」關於東海大學與台中工業區臭氣問題報導:

http://tvod.thu.edu.tw/vod/web_new/login_default.asp?v_type_serial_no=2331&rule=1&free_login=1

 

◎公視「我們的島:與工業區做鄰居」紀錄片

http://vod.lib.thu.edu.tw/vod2/K.PHP?QROW=1&keyword=%A7%DA%AD%CC%AA%BA%AEq

(此為圖書館VOD隨選系統影音檔,觀看前請參考VOD隨選系統使用說明)

 

◎公視新聞網「工業區惡臭不斷 東海師生連署抗議」新聞報導:

http://news.pts.org.tw/detail.php?NEENO=1983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