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生活學習圈 於 2015-01-07 發表

本學期最後一場人文三缺一:圍爐夜談

活動報導

時光匆匆,2014年秋季場的「人文三缺一」將屆尾聲。似已成為一種慣例的最末場,依然採取廣納意見、心得交流的調性,誠摯歡迎每一顆熱愛知識、渴求知性的心靈,齊聚角落習齋,說說一學期以來的所感所想。

這是「人文三缺一」的第四學期。草創迄今,角落習齋作為一個具體空間,鐫刻了東海大學洋溢人文氣息的一面;走動其中的人們,一方面身為見證者,另一方面更是參與者。「人」的存在、活躍、信念,讓我們一起共享兩年的美好時光,並漸可感知如漣漪般、由此延伸的各種變化。

各位是否依然記得志成老師撰寫的發起宣言呢?
每一回的結束與開始,「人文三缺一」莫不希望緊隨初衷,嘗試可行的實踐方式,讓理想不僅止於空想。同樣的,我們亦期盼下個學期的另一種可能,可以帶來另一種啟發──其中,需要各位的加入。

這次「圍爐夜談」,談近來的成長及蛻變,談人文生活的想望,談大學知識的深化與生活化,也要談談下學期的規劃。
再次誠心邀請各位:
1月8日,角落習齋,大夥一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