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報導> 大一年
活動報導 | 大一年 於 2011-12-28 發表

大學引導課程期末檢討會

活動報導

活動目的:

  檢討大學引導課程的內容及影響,分享教師教學經驗,作為下學年課程設計之參考,以調整下學年教學內容。 

活動內容:

  王崇名主任於座談中報告「大學引導」課程「學生學習成效調查」的分析結果,調查結果顯示學生們普遍認為大學引導課程是重要且應持續開設的一門課程。綜合調查結果,王主任認為「大學引導」課程應該繼續發展,共同演講的主題雖然在大學引導課程中是重要的,但是期待性過高,學生們無法因幾場演講就能了解大學的根本涵義。

  與會的老師亦表示因為「大學引導」課程是今年首度開設的新課程,立意良善但授課教師經驗仍嫌不足。大學引導的理想性太高,第一年難以看到成果,仍需要加強討論,並參考各系別的差異,作為大學引導課程修正的重點。雖然如此,教師們仍高度肯定大學引導課程的必要及理想性。

 

§活動照片

王崇名主任報告 會議討論情形
景觀系何郁如老師發表意見 日文系黃淑燕老師發表意見
化材系林其昌老師發表意見 社工系吳秀照老師發表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