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報導> 大一年
活動報導 | 大一年 於 2011-12-09 發表

大學引導alpha mentor共學工作坊-多元學習與發現自我

活動報導

講者:李貽峻老師

日期:10月7日 12:20~14:00

地點:C309會議室


目的─

學生必須對生命有熱誠,多元學習一定要有正向的力量做支撐,真誠的與學生互動,會引起學生們更大的共鳴。

內容─

李貽峻老師在此次工作坊中強調了多元學習的力量必須要向前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驗以及體驗,將這個課程與親身經驗適度的結合,是能讓學生聽見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當學生開始有「意識」的展開自己的人生時,我們的努力就沒有白費,要讓學生知道哪些特質是可以發揮的,發揮在課業、交友甚至工作,李牧師表示我們花了太多時間修正自己的缺點,卻沒去好好發展自己的優點,並且我們或許修正缺點後會成為一個不錯的人,但是要成為一個卓越的人,是要將自己的優點充分發揮的,找出自己的特質,對學生的未來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活動照片 

王崇名老師主持活動 

李貽峻老師主講「多元學習與發現自我」

李貽峻老師分享 

吳秀照老師分享 

教師參加踴躍

與會老師專心聽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