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生活學習圈 於 2014-05-02 發表

SOAR House 春吶

活動報導

【活動摘要】

期中考後的星期四晚上,一群學生聚集在男生宿舍區的SOAR House,這群學生沒選擇在期中考後狂歡或是休息,而是選擇參與SOAR House舉辦的春吶音樂會。聚集的學生約有50人,其中包括吉他社、陶笛社、宿社區園丁與住民,當中吉他社與陶笛社是本次受邀來到SOAR House表演的兩個實力社團。兩個小時的春吶音樂會,一開始由主持人活力開場,帶熱氣氛,接著由吉他社帶來精彩的三首歌曲。接續吉他社後的是由自願參與的12位春吶參賽者帶來的接力音樂分享,每一位參賽者都略顯羞澀,但都讓人感到無限真誠,成功帶出SOAR House四核心價值中的share價值,與人真誠分享自己的生活或是生命故事,精彩的演出與樂器的搭配合作無間,更成功帶領現場氣氛,時而溫馨,時而熱絡,而最後一位參賽者更是我們的大村長李貽峻牧師,為我們帶來賜我純潔的友誼這首歌,送給所有的住民,願我們在一年的住宿生活中,能夠培養出堅定的友誼。表演的尾聲,在進行票選前三名的同時,由陶笛社上陣,帶來三首溫馨小品。最後由李貽峻牧師頒獎,整場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本次春吶活動,邀請參賽者分享自身的故事是一大特色,而結合社團資源營造氣氛更是本次春吶成功的關鍵。雖然是第一次舉辦春吶,但參與者都表示能感受到SOAR House這空間所帶來的溫馨氣氛,有如一個家庭一般。參賽者們也期待著下一次的春吶來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