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生活學習圈 於 2012-12-20 發表

OS沙龍之東海人物誌

活動報導

◎ 活動內容:  

  在兩次的座談會之中陳以愛老師都以輕鬆的氣氛帶領每一位參加的同學更深層的認識東海大學。在兩次的故事分享前,OS House都會提早關店,讓有報名此活動的參與者們可以安靜的聆聽陳以愛老師說故事。

  11月21號的故事主角為教堂的取名對象: 路思義。陳老師述說了美國《時代雜誌》、《生活》雜誌創辦人亨利路思義先生是為了宣揚福音並紀念父親亨利溫特斯路思義牧師而捐款與建,並且說了許多他在東海早期建設時的貢獻。

  12月19則講述號「德耀」路、「芳華」廳的故事主角芳衛簾與吳德耀的故事,於寧靜的晚上由陳老師侃侃而談之間讓同學了解到這兩位東海先賢在東海早期為這個大學做出了多少的付出。學生們在聽過以後皆有不少感觸及感動。

  所有參與的人都因為這個故是沙龍而得以更加的了解東海各處的景物背景,也因為這個時間,參與的在校同學們懂得加倍的珍惜東海大學的環境及人、事、物,他們意識到這個學校是建立在非常多人的努力之下才得以完成的成果,而因為這些先賢大家才能有機會在這個美麗的校園中學習、成長。

TOP